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

你好高,他好胖(英四)

這週第二堂英四的課,我開始帶著孩子練習第二冊第五課的句型。

我先在黑板上寫了幾個英文字:

fat / tall / short

然後帶著孩子一起用肢體和表情說:

I am / You are  fat.

I am / You are tall.

I am / You are short.

說到別人會覺得不舒服的句子,我請孩子小小聲地說~

然後我再介紹 英文 He is / She is 的用法。

再用肢體表達的方式請孩子們跟著我的動作練習說:

She is so fat. 

I am so short.

You are so tall.

等大家都很熟練之後,我請孩子們一個一個到外面來,跟著我比的動作,說出剛才練習的句型。